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闽侯项目多措并举保障高温施工

2020-06-28 22: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随着夏至来临,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公司闽侯项目部多措并举保障高温施工。

闽侯项目部领导班子带头行动,积极组织工程部、安质部、综合部制定高温防暑措施,通过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保障、发放防暑降温物品等五项举措,保证工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面保障现场高温施工。

一是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按照“做两头,歇中间”的方式,项目部与施工队伍沟通,调整工人作业和休息时间,适当延长作业人员午休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室外施工作业。二是降低劳动强度,项目现场技术负责统筹编排现场施工计划,最大限度减轻高温条件下的劳动强度,保障工人健康。三是做好现场保障工作,在现场施工区域配备遮阳网,方便现场人员休息避暑,并安排食堂提供绿豆汤、西瓜等,帮助职工消暑解热。四是开展慰问活动,项目部为施工队伍发放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彰显“以人为本”的新铁建文化。五是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不放松,提升工人高温施工的安全意识,并做好防止高温中暑的应急处理工作,使项目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宋团结 崔航

闽侯项目为施工队伍发放慰问品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