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举措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提升企业管理质效

2020-06-28 22:0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阳阳

为促进企业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奋发向上,积极作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探索绩效考核机制,助力企业管理效能提升。

完善项目部月度“亮业绩”绩效考核机制,提升项目管理效能。每月对在建项目上缴款、施工产值、安全质量、信誉评价、劳动生产率等指标进行考核,并对新开工项目、收尾项目区分考核,每月公布排名,对连续排名靠后项目采取交班制处罚措施,提高项目部管理效能。

完善项目绩效考核与员工绩效考核挂钩机制,提高员工工作参与度。根据月度“亮业绩”绩效考核结果,确定项目绩效工资总额,对员工进行考核后分配,激发员工工作的参与度及积极性;同时进一步突出安全质量管理在员工绩效中的权重,对发生安全质量责任事故、信用评价不良行为的取消当月绩效工资,提高“全员管安全质量”意识。

完善项目员工绩效考核机制,提高项目激励约束能力。项目部制定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按照项目施工计划员工管理目标、工作目标、工作态度、工作满意度情况对员工进行月度绩效考核,并按考核结果对绩效工资总额进行分配,实现绩效激励的目的。

完善专业系统考核机制,建立立体考核体系。在加强项目绩效、员工绩效考核的同时,完善信用评价、安全质量、经营开发、二次经营等具体业务考核制度,严格制定奖罚措施,构建立体化考核体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