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图定货物列车增至2209列

2020-06-28 07: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烟筒山

(韩庆潇 潘麒安)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安排,7月1日0时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该局集团公司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列车开行根据旅客需求及时动态增减。

沈阳局集团公司不断优化调整货运列车开行结构。他们将增开明城(烟筒山)至哈尔滨南、让湖路至大安北等跨局集团公司货运列车6列,增开灵山至鲅鱼圈、金港至四平等管内货运列车17列。自此,该局集团公司开行图定货物列车增至2209列。

新图实施后,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的喀左至赤峰高铁将在正式开通运营后,安排开行8对动车组列车。

辽宁省沈阳市和福建省福州市间将首次开行1对直达动车组列车,全程运行时间12小时左右,将实现东北腹地和东南沿海两座中心城市铁路客运当日达。途中,列车将穿过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等8个省市,串联起沿线城市群,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在此基础上,沈阳局集团公司对部分客车运行区段进行优化调整。根据新的运行图,沈阳北至重庆西的G1284/1281、G1282/1283次列车调整为沈阳北至成都东运行,长春至西安的K128/125、K126/127次列车延长至咸阳终到和始发,进一步提高了旅客出行便捷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