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寨沟大熊猫园开园迎客

2020-06-21 07: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10月31日,4只大熊猫“小礼物”“海海”“天天”“新新”分别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雅安基地和都江堰基地出发,前往九寨沟大熊猫园“入妆。其中,大熊猫“小礼物”,意为上天赐予的礼物,是从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回到四川的明星大熊猫,在全球拥有众多“猫粉”。2019年5月,“小礼物”跟随妈妈“白云”一起回到家乡。

九寨沟大熊猫园是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位于九寨沟县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内,平均海拔2380米,距离九寨沟县城39公里。据全国第四次大熊猫调查报告数据,九寨沟县有野生大熊猫31只,其中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内有22只。

长期以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积极与相关单位开展大熊猫饲养管理和公众教育研究,已与境外16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动物园、境内36家科研单位建立大熊猫保护科研长期合作关系。截至目前,该中心圈养大熊猫超过300只,野化培训大熊猫30余只,成功放归野外存活9只,野外引种繁育成活大熊猫6只。余 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