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紧抓关键保汛期安全

2020-06-18 07: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近期,防洪防汛防灾面临严峻考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把防洪作为季节性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全员全年全面防洪理念,对防洪工作持续排查、巩固提升。

济南局集团公司在扎实做好防洪工作的基础上,增强针对性、提高有效性,扎实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整治;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排查防洪风险管控中存在的设施不安全状态、环境不安全因素、人员不安全行为和管理不到位漏洞,抓住关键、务求实效,及时消除汛期隐患。

该局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根据重新修订印发的济南局集团公司防洪应急预案,动态完善各类抢险应急预案,做到“一事一案”,提升汛期应急处置能力,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6月15日,济南局集团公司总结交流前期防洪情况,同时部署开展隧道安全风险研判排查整治工作,努力消除结合部隐患,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