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表彰铁路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20-06-16 08: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为进一步激励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信访干部更好地发挥信访工作在推进铁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铁路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授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车务段等60个单位铁路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国等100名同志铁路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2018年以来,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信访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在铁路公司制改革和“三保三增”攻坚战中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党和国家重大活动信访保障任务,有力地维护了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铁路和社会和谐稳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国铁集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铁路信访工作中勇挑重担、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信访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进一步改革完善信访制度、持续推动破解信访难题、保障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服务铁路改革发展大局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