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线上线下联动营造安全氛围

2020-06-12 08: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姜敏

(唐茹 姜敏)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屏对屏”宣传教育,在线下组织干部职工“面对面”学习讨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学习研讨,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中国铁路”“人民铁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相关内容为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在手机上自主学习;运输生产一线单位利用班前会、学习会等,适时组织线下学习讨论,管理人员带头分享个人学习体会,调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积极性。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以月促年,开展“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夯实基幢专项教育活动;聚焦生产一线身边人、身边事,组织站段融媒体工作室专兼职人员深入安全生产一线,挖掘人物故事和鲜活新闻素材;分享一线班组先进经验,宣传职工保安全先进事迹,并制作电视新闻、微视频、微宣讲等作品,开展线上推送。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以2020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活动,普及安全健康知识;加强心理疏导和职业病危害治理,在“平安是福”App上开展劳动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借力融媒体矩阵,发布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开展安全体验、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