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隐患排查 提升治理成效

2020-04-18 08: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强化安全隐患管理入手,扎实推进“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活动,全力抓好防洪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广州局集团公司领导示范带头,从4月15日开始,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深入一线开展为期一周的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进行专题研讨,迅速整治安全问题。

坚持眼睛向内、举一反三,结合局集团公司公布的安全风险库和现场实际情况,广州局集团公司对管内每一条线路、每一个车间、每一处工点、每一个岗位进行平推排查,对防洪、施工、防火、劳动、路外环境安全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认真细致检查,将问题及时纳入本专业、本单位安全风险库、隐患库;坚持边查边改,按照“立行立改、闭环管理、源头治理”的原则抓好问题整改,其中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对已整改销号的隐患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该局集团公司作风督察组深入站段和安全一线,开展干部作风督察,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不彻底的,一律严肃处理。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优势,深入开展党内“三无”竞赛、职工劳动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活动,凝聚全员共保安全的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