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富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

2020-03-26 08: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陈德光

(孙业国 陈德光)自“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开展以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路内路外联手,丰富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千方百计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企业职工和旅客的疫情防控法治意识。

该局集团公司在“上海铁道”微信公众号上对专项行动方案及时进行宣传,利用所属报刊开辟《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栏,专题宣传行动方案及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专项行动的延续性和覆盖面。他们在高铁站车等场所播放疫情防控法治宣传片,向旅客发放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万余份;不断完善宣传资料内容,在疫情防控告知书等宣传资料中补充最新法律法规及各地政策规定,增强旅客疫情防控法治意识;发挥路地联控机制,会同长三角地区各地政府部门,及时宣传地方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政策要求。

该局集团公司及时延伸宣传触角,利用基层站段办公局域网开通“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飘窗,及时宣传中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搜集疫情防控相关案例,面向职工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网络竞赛,确保宣传入脑入心。同时,他们积极组织新媒体骨干人员制作防疫动漫作品,积极参与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