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援塞医疗专家他乡吃上可口菜

2020-03-26 08: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7+1合作”

(张依)3月21日,中国援助塞尔维亚医疗专家组6名成员带着中国政府捐赠的紧急防疫物资,乘专机抵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送去中国人民的温暖。受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重托,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中方团队负责中国专家组在塞工作期间的饮食。

接到任务后,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中方团队高度重视,组建物资供应保障小组,积极克服当地疫情期间物资供应紧张的困难,紧急组织人员进行物资采购储备,并将自家食堂的燃气灶具等厨具搬到专家组驻地。为确保专家组在工作期间能吃上热气腾腾、营养丰富的中国餐。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中方团队合理调剂三餐品种,考虑到专家组成员来自广东省,他们专程买来煲汤专用炊具。鉴于专家组成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塞尔维亚,他们还特意准备了塞尔维亚当地甜点。

作为中国同中东欧国家合作(“17+1合作”)旗舰项目,匈塞铁路实现了中国铁路走出去的愿景。在世界战“疫”的大背景下,中国铁路人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增进两国传统友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