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倾力打造“南肥北运”绿色通道

2020-03-23 08: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当前,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民生物资运输的同时,加大货运攻坚力度,加强货源组织,全力促进货运增收上量。截至3月16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已累计发送货物2501.6万吨,同比增长7.5%。

南宁局集团公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辟运输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运送防疫物资;通过开行货运直达班列、利用动车组和普速列车等方式,向武汉、十堰、宜昌等城市发送防疫物资,持续开行直达冷链专列支援湖北,倾力为荆楚大地提供果蔬等生活物资。

南宁局集团公司依托广西沿海优势,通过铁海联运的方式运输化肥,打造“南肥北运”绿色通道,助力春耕备耕。他们积极联系云南陆良、曲靖等化肥生产企业,摸清运输需求和供应动态;加强与相关港务局的协调沟通,灵活调整运力资源,在承运、仓储、装卸、交付等环节提供便利,保证春耕物资及时运输。截至目前,南宁局集团公司今年已累计发送化肥13万吨以上。

南宁局集团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厂矿企业,稳定老客户、争取新客户。他们采取增运增收的灵活举措,大力实施“黔货入桂”“水转铁”“公转铁”等策略,推进敞顶箱跨局集团公司运输,合理运用价格机制,促进货运增收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