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持到底迎胜利

2020-03-22 08: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天是我在武汉的第40天,坚持就是胜利1

微信视频的一端,黑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护师张红红对丈夫李麟说。

“今天是我们复工复产的第10天,大家都铆足了劲,要把损失降到最低。”

微信视频的另一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车辆段修配车间制动室班组制动钳工李麟对妻子张红红说。

疫情就是命令。1月28日,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传达了黑龙江省组建第二批医疗队驰援武汉的通知,泌尿外科主管护师、共产党员张红红毫不犹豫报名参加,并郑重递交了请战书。

“对不起!把老人和孩子扔给你照顾。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走了12月2日,张红红临上飞机前,与李麟在视频连线中道别。

“我现在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工作。一个班进舱6小时,一个病区4个护士护理50名患者,工作强度很高。我们不敢吃饭喝水,怕上厕所,因为太浪费时间。穿脱隔离服需要一个小时,洗澡消毒半个小时。我太困了,先睡会、睡会。”“家里有我,你别担心。我们都好,你安心工作、做好防护,好好休息,早日胜利归来1微信两端,夫妻两人互诉相思。

在2500余公里的两端,一个坚守在救死扶伤的抗疫一线,无怨无悔;一个坚守在复工复产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有别离才有欢聚,此情无言、此爱无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