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和若铁路复工正当时

2020-03-18 08: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目前,和田至若羌铁路复工有序推进。当地近300名贫困劳动力有序投入到铁路建设中,不久还会有1000名和田地区策勒县贫困劳动力加入。4000多名施工人员到岗,后续还会有近万人参与项目施工。”3月17日,新疆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建军对说,“我们和各施工单位都制订了严格的复工方案,设施改造所需材料、防疫物资储备均已到位,所有施工人员每天做到定时消毒、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实时监控。”

和若铁路是新疆和田地区至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的铁路,全长825.476公里,开建于2018年,计划2021年通车。

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做好铁路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的要求,新疆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迅速行动,督促各参建单位在严格落实驻地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双到位。

为助力当地群众脱贫攻坚,相关施工单位优先使用当地运输车辆,吸纳当地建材供应商等参与工程建设。

2020年,和若铁路计划完成520公里线路铺轨和19个车站站房、生产生活房屋主体工程施工任务。和若铁路建成后,将与格库铁路、南疆铁路在塔里木盆地周边形成一条环形铁路,助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