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没事,我还能干

2020-02-14 07: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龚靖

(秦涛 龚靖)“沈主任,歇会儿吧,别累着。”“没事,我还能干12月12日9时,一批蔬菜、粮油等物资搭乘T180次列车抵达麻城站,50多岁的沈翔扛着物资跑向车站外的汽车,一趟又一趟、一袋又一袋,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同事们劝他休息一下,他却依然坚持抢运物资。

沈翔是麻城工务段安全生产指挥中心主任,也是一名老党员。10时,他卸完物资,刚刚赶回安全生产指挥中心,管内京九线上行“天窗”就陆续开启,20多个作业班组先后上道作业。沈翔坐上指挥台,分别与带班干部通话:“黄州站3号道岔最近状态不太好,重点盯一下。”“麻城站1016号道岔的鱼鳞纹要打磨到位。”

“沈主任,你去休息一下,这里交给我。”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许琪劝道。“没事,我还能干1沈翔一边说着,一边拿起生产调度计划。随后,沈翔通过可视化调度平台,抽查现场作业情况。看到紧张有序的劳动场面,他感觉自己和现场的干部职工一样,有一股使不完的劲儿。

13时,“天窗”结束。沈翔端起盒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工作确实累,但现在是非常时期,谁也不敢松劲儿。”沈翔说道。

“有一批防疫物资运往车间,请突击队员集合装车……”刚吃完饭,沈翔就收到了党员突击队微信群里机关党总支发出的装车通知。沈翔匆匆洗了把脸,戴上口罩,向门外走去。14名党员突击队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