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守,坚持,坚定!

2020-02-12 07: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元宵节过后,全国工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不少旅客回到工作地,开始工作生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投入工作的人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任何松懈。

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身处防疫一线的战士们仍在坚守岗位。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最危险、最辛苦的防疫一线,无数人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他们有治疗病患的白衣天使,有加班加点盖起病房的基建工人,有直面风险、保障铁路安全运输的铁路干部职工……他们以血肉之躯、以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筑起一道道阻击病毒的钢铁防线。

身处战“疫”后方的人们,必须继续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多消毒。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这些能够有效阻断传播、抵抗病毒的好习惯,我们务必继续坚持,决不能给病毒一丝一毫生存、传播机会。无论是冲锋陷阵、争分夺秒,还是居家独处、做好自身防护,动,是担责任、讲奉献,静,是听党话、不添乱,都体现了心怀家国、勇于担当的情怀。

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营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坚守岗位、坚持习惯、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