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行专列传递广西企业爱心

2020-02-10 08: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郑菲菲

(李芹 郑菲菲)2月6日,从广西发出的第二趟爱心专列抵达咸宁站,然后卸车转运湖北各地。网络上,网友这样点评该趟运送螺蛳粉、果蔬等189吨民生物资的爱心专列——“热干面”加油0螺蛳粉”来了!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这趟爱心专列由11个机械冷藏集装箱和1个通用集装箱组成,装载3万盒广西特色小吃——螺蛳粉,还有菜椒、香芋、西芹、大白菜、白萝卜、沃柑等优质果蔬。

近期,广西几十家企业纷纷表达捐赠愿望。一盒盒螺蛳粉迅速装箱,一棵棵蔬菜连夜采摘,一个个沃柑即刻分拣……从采摘、分拣、包装到运输、集结,南宁局集团公司与相关企业协调联动,用18个小时完成所有环节。

为确保这批民生物资安全、快速运抵目的地,南宁局集团公司提前对接货主,了解承运货物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装车方案,联系适配列车,确保集装箱按时调送到位;开辟铁路运输绿色通道,坚持优先计划、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组织党员突击队做好运输保障工作,开足马力,保证货物快装快运;通过5T智能检查设备实时监控列车运行状态,确保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