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同心战“疫”情更坚

2020-02-09 08: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芹 整理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过年好!用这种方式向你们拜年还是第一次吧?今年我第一次吃不到妈妈做的年夜饭,第一次听不到爸爸凌晨放的鞭炮声,心里空落落的。一年到头我也没回家几次,心里很是内疚,还请你们原谅。

爸爸,我和您一样同是党员,这注定了我们在这种关键时刻更加不能退缩。春运是铁路最繁忙的时候,而恰恰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城市武汉“生病了”,我们的家荆门市也成了重灾区。“好了,不跟你说了,老爸要去忙了1这是我近段时间跟你们视频时听过最多的一句话。除夕夜,万家灯火通明,您还在值班,每家每户去登记武汉返乡人员,提醒大家不要串门拜年,做好防护。那时候,我正在对刚入库的机车进行车内消毒、技术状态检查及故障处置。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在不同的地方,为了防疫工作共同奋斗着。

我想向你们说声珍重。虽然分隔两地,我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你们,反复提醒着你们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在忙碌的同时,你们听说北海这边也确诊多起病例,就赶紧给我打电话询问情况。电话那头满是担心,电话这头满眼泪花。其实我真的很想你们,但打电话、发视频的时候我从来不敢说,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我觉得不说想家是一种成长。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在湖北一切安好。

我想向你们说声放心。作为防城港车辆段北海车间仅有的两名女客车检车员,工友待我很好,给予了我很多温暖。

新的一年,愿你们身体健康,愿武汉早日好起来,愿我们再相聚之日团圆吉祥安乐,出发之时幸福塞满行囊。

爱你们的女儿 弯弯

2020年2月2日

(李 芹 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