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万余名党员冲锋在前防控疫情

2020-02-03 07: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黄再云

(陆华 黄再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1万多名党员奋力投身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充分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积极行动,通过交班电话会、微信群、新媒体等方式,动员基层党组织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做好站车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确保安全畅通等工作。昆明站党委利用车站广播、滚动电视屏等形式,加强候车旅客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天组织党员干部手持测温仪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曲靖车务段党委抽调党员技术骨干成立党员突击队,机动支援管内各车站进出站通道体温检测、售票厅退票工作。开远车务段党委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抢运17吨蔬菜驰援武汉。昆明通信段党委组织党员骨干检查全局集团公司客票系统传输通道、设备和备用电路安全质量,每日派专人巡检管内各站客运广播系统等。昆明车辆段党委成立党员应急抢修小组支援检修一线,保质保量检修动车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