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2020年机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0-01-14 07: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月5日至6日,2020年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路机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勠力同心,推动铁路机辆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示新作为。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机辆工作显著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要求机辆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重点做好8方面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全面提高机辆装备保障能力,服务铁路运输大局;深化修程修制改革,构建以复兴号为代表、世界一流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机辆装备运维标准体系;推进货车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国铁货车专业化管理和经营水平;深化装备技术自主创新,保持我国高铁关键领域技术领先优势;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机辆专业队伍;持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国铁集团机辆部主任作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