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东2020年“新高考”方案出炉

2019-12-22 08: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萧海川 闫祥岭

山东省教育厅12月16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对2020年“新高考”实施方案进行了情况说明。根据方案安排,山东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实施“3+3”模式,考试与录取环节将迎来较大变化。

在考试安排上,山东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分为国家统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国家统一考试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由山东省自主命题,考生需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中选报3门参加考试。

在划线录取与志愿填报环节,山东2020年高考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其中普通类不再划定本科、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是根据考生高考总成绩,划定普通类一段线和二段线。报考志愿设置采劝专业(专业类)+学校”方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普通类填报志愿最多为96个,艺术和体育类填报志愿最多为60个。

萧海川 闫祥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