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当日达”升级网购体验

2019-11-15 07: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1月11日,装载1027件1193公斤货物的G670次列车从西安北站向北京西站驶去。

与去年相比,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西安至昆明、福州、济南、南昌、金华、天津6个方向的高铁快运列车,使高铁快运网络更加完善。

11月11日至20日,西安北站每日利用十几列动车组二等座车厢装运批量快件,利用西安北到兰州西、成都东、郑州东的3趟列车装运城际电商快件,借助既有行李车资源装运电商货物。

为更加精准服务消费者,西安局集团公司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联动,对原“高铁当日达”产品进行升级,在高铁列车到达主要城市后,承诺车站30公里范围内实现3小时送货上门服务,提升消费者对高铁快运“门到门”服务的美好体验。

今年4月开始,西安局集团公司不断增加西安至兰州方向的高铁运能,变“一天一趟”为“一天多趟”,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发运需求,使西部高铁快运通道更为顺畅。

“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完善站车作业流程,在高铁站提供货物临时分拣、中转作业场地及通道,为货物进出站提供便利条件,并加强旅客引导,组织旅客快速乘降,避免货物与旅客混行,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