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制服务让旅客出行无忧

2019-11-11 08: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马玲,真是太感谢你了,多亏你们周到的服务,我爸和他同学们的这次出行才能这么开心。你们铁路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110月30日,包头站包头客运车间售票员马玲收到了一条来自老同学王女士的信息。

半个月前,王女士的父亲与14位老年大学的同学相约去南京旅游,却在选择出行方式上犯了难。坐飞机,有些老人受不了高空的不良反应,坐汽车,路途又太远,坐火车是最佳出行方式,但他们担心人多往返车票不好买。马玲在与王女士聊天时,得知了这一消息,便赶紧进行营销宣传:“选择我们铁路出行啊,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定制服务,你们保准满意。”

马玲根据他们的旅行计划,对包头到南京往返车次进行筛查,最终将15位老人的铺位分别安排在了往返列车的同一节车厢。包头站根据老年人的出行需求,为旅客制订出行方案,出行和返程当天,专门安排车站的“孙奇温馨服务台”服务人员为他们送站和接站。

包头站的一条龙服务,让15位老人感动不已,纷纷点赞铁路服务。

“这次营销不仅增加了客运收入,更重要的是为旅客提供方便,解决了出行难题,可谓是双赢。”包头站客货科科长薛梅表示,“客运营销卖的不仅仅是车票,更是服务,自从‘三保三增’攻坚战打响以来,我们进一步细化客运营销工作的措施,职工们进校园、走工地,积极挖掘身边潜在客户,大伙儿都在为完成全年客运任务献计献策、努力奔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