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州发布10个山地旅游标准

2019-11-03 07: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8-2020

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10月30日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开幕。开幕式上,贵州省发布了10个山地旅游标准。

本次发布的山地旅游标准自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包括《溶洞旅游服务规范》《公路自行车游道质量等级标准》《文化主题酒店设施与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等。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建设全域旅游示范省和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贵州省实施了山地旅游标准化战略,以期对标国内一流、国际水准,建立健全山地旅游标准化体系。为科学利用富集的山地旅游资源,贵州制订出台了《贵州省山地旅游标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将构建起完备的山地旅游标准体系,为国际山地旅游健康发展提供实践经验。施钱贵

上一篇:金花绽放国门下
下一篇:秋日胜春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