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红色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2019-10-23 07: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唐鑫恒

(吴正琪 唐鑫恒)追根溯源不忘来时路,砥砺奋进续写新篇章。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遂宁车务段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走进遂宁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党委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全面学、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他们抓好主题学习研讨,静心读原著、用心学原文、潜心悟原理,通过专家讲座、政策解读等形式加深党员学习理解。

同时,该段党委大力开展红色教育,先后走进朱德故居、旷继勋纪念馆、遂宁市烈士陵园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9月以来,该段党委中心组已开展6次集中学习交流、1场专家讲座、1场外出参观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