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耕旅游市场丰富专列产品

2019-09-06 07: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期间,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深耕旅游专列市场,不断优化和研发产品,精心维护专列品牌,开行出省旅游专列13趟,开行省内旅游专列45列,其中“龙江之星”豪华观光车33列。

今年暑运期间,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深耕旅游专列市场,不断优化和研发产品,精心维护专列品牌,已开行新疆、甘肃、宁夏、辽宁等方向出省旅游专列13趟;开行海拉尔、漠河、抚远、虎林、伊春等省内旅游专列45列,其中“龙江之星”豪华观光车33列。

“最美不过夕阳红。”20多年来,在黑龙江人的心中,旅游专列一直就是“纵横中国”夕阳红系列这一老年人专属品牌。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国际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聚焦研学、亲子、高铁游、周末游等主题,精心打造“旅游+研学”“旅游+亲子”等以及“周末假日列车”“周末游龙江”高铁系列旅游专列产品。同时,他们对老旧产品实行“一线多点、落地开花”的设计改造,使旅游专列产品焕然一新。

暑运期间,哈铁国旅紧紧抓住有利契机,针对哈大齐、哈佳、哈牡绥3个方向加强产品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旅游产品。为缓解长线专列旅客在旅途中的疲惫,哈铁国旅利用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提供的专用车体,首次尝试开行全软卧南疆旅游专列。该软卧的铺位宽度与窗户宽度均大于普通车体软卧,让旅客乘坐舒适、视野开阔。而“龙江之星”豪华观光车使用的车体,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为打造高端旅游产品,特意使用空调车体改造的豪华车体,配有适合夫妻、情侣、闺蜜出游的高级包房,设置了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供应中西式餐点和多种饮品。“龙江之星”豪华观光车在今年实现了高效率运转,突出“吃、注行、娱”高标准、一体化的特点,吸引了大量的华北地区旅客到黑龙江游览。

与此同时,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哈铁国旅新研发的17条“周末游龙江”系列之“高铁伴你行”旅行线路也广受追捧。哈尔滨方向的“激情波塞冬”“东方小巴黎”等产品邀请旅客畅享冰爽夏日,齐齐哈尔方向的“精彩在鹤乡”“相约阿木塔”“邂逅连环湖”等产品带领旅客观美景、泡温泉,佳木斯方向的“神奇罗勒密”“醉美在萝北”“三江口同江”等产品让旅客放慢脚步欣赏中俄界江,牡丹江方向的“生态小九寨”“边城绥芬河”等产品将黑龙江省两个重要陆路口岸城市一线牵,让人们漫步中东铁路之时,尽情感受口岸边境线的醉人风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