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17条高铁跑起复兴号

2019-07-10 07: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王世伟

(孙业国 王世伟)7月10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长三角地区复兴号动车组再次增加,图定开行144对,开行范围覆盖区域内的17条高铁。

针对17辆超长编组复兴号投入运行的实际,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梳理其与16辆长编组复兴号的差异项和新增项点,制订运行保障方案,完善技术标准,编制作业指导书,开展人员培训。他们成立检修运用团队,挑选业务尖子担当随车机械师;提前对上海动车段上海虹桥动车运用所检修库地沟进行改造,补强地沟照明设施,改造来电显示牌、停车标和探伤机走行轨等。

上海局集团公司围绕复兴号品牌战略开展席位分布、服务设施研究,高质量开展人员选配、教育培训、乘务组织等工作;针对京沪高铁列车运行特点,总结出特色服务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