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徽多家景区对中高考考生降价或免票

2019-06-30 13: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研究生

近日,安徽省多家景区对全国广大学生尤其是中高考考生,推出门票降价或免票的系列优惠政策。

一些景区直接给予考生免票福利,其中不乏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如从6月20日至8月20日,九华山核心景区对中高考考生给予免票优惠;从6月10日至8月31日,绩溪县龙川景区对中高考考生免门票,两名陪同监护人可享门票八折优惠。

同样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风景区对广大学生(含研究生)免除风景区大门票,优惠时间为6月10日至8月31日。

其他一些景区则推出门票降价的优惠。如合肥融创乐园、融创水世界对全日制小学、中考、高考应届毕业生推出门票半价优惠;黄山市黟县西递、西递石林、屏山、木坑竹海、塔川等九景区对中高考考生推出首道门票减免政策等。

张紫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