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煤炭抑尘 强化煤运通道扬尘治理

2019-06-05 08: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樊康屹 吕宇飞)近年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按照要求全面实施货运增量行动的同时,还注重强化煤炭扬尘治理。他们每年安排专项投入,对每一列运煤车进行抑尘处理,积极保护铁路沿线环境。

该局集团公司在大秦、侯月、瓦日等铁路沿线煤炭装车点增设抑尘站,喷洒抑尘剂;对各条货运线路进行实地探查,剖析突出问题,明确治理要求,提出“提升抑尘液配比浓度和喷洒量”等9个方面整治措施,对不具备抑尘条件装车、不喷抑尘剂上线运行、喷洒不合格抑尘剂等行为严肃追责考核;升级改造29个固定抑尘站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作业实时监控;为169个储液罐加装内循环定时启动装置,增强抑尘效果;加强集中修过程中的扬尘处置,在清筛作业前后均进行清水抑尘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