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音乐快闪乐动荆楚大地

2019-01-24 08: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代能跃

(王亚琼 秦涛 代能跃)“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1月21日8时30分,在武汉站西进站口,该站客运员、大学生志愿者等正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赢得旅客阵阵掌声。

今年春运,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管内各客运站张贴对联和窗花、悬挂红灯笼和中国结、布置祝福树和心愿墙,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精彩快闪、赠送春联、发放福袋等活动,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

9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在汉口站召开“当武铁先锋 做春运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120名党团员突击队员、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接过旗帜,激情宣誓。同时,在汉口站站前广场,该站36名职工开展“幸福中国 平安春运”主题快闪活动,激情满满地演唱《歌唱祖国》等歌曲,引得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掌声雷动。

地处三峡地区的宜昌车务段在管内宜昌东、恩施、荆门等8个车站同时举办“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暨当武铁先锋、做春运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团员突击队员和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义务奉献,畅行旅客回乡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