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开行支南列车

2019-01-19 09: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双林 焦守利

(胡艳波 王双林 焦守利)1月17日15时,整备一新的列车在悠长的风笛声中从绥化站缓缓启动,正式开启了今年春运的支南旅程。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支南临客,也是该局集团公司连续第22年春运期间向南方派出支南临客。

为缓解春运期间南方城市客流激增所带来的运输压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部署,今年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支南任务分别由三棵树车辆段和齐齐哈尔北车辆段担当,共派出5组95辆支南临客,支南乘务人员29名。两个车辆段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支南客车领导组和整备组,段长、党委书记上手,组织相关科室、车间制订详细的《支南春运准备方案》,紧密结合南北方气候差异特点,认真梳理出29项客车整修项点,采取专业分工和记名检修方式,将检修任务细化落实到班组和个人。

据悉,该局集团公司的其他支南临客也于1月18日、19日从哈尔滨、加格达奇启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