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堰首开中欧班列

2018-12-20 10: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赵连斗 苏庆丰

(秦涛 赵连斗 苏庆丰)近日,一列满载丹江蜜橘、汽车零配件等物资的中欧班列从十堰站开出,由满洲里口岸出境奔向俄罗斯莫斯科。这是十堰地区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

此次十堰地区开行中欧班列,是继宜昌、襄阳之后,中欧班列在湖北省内的第三次延伸,将为客户提供定制专列、公共班列、双向拼箱等服务,承运产品涵盖汽车配件、机械零配件等。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冷藏集装箱运输,采取温度湿度远程操控、信息实时传递等保鲜手段,将新鲜的中国柑橘送往俄罗斯。

此趟中欧班列的开行,发挥了铁路运输量大、全天候、绿色环保等优势,运费比铁海联运方式降低40%,运输时间减少近一半,大大降低了物流成本,打通了十堰至欧洲的铁路运输大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