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从源头入手提升新党员素质

2018-04-23 07: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郭晓晨 王秀英

(韩庆潇 郭晓晨 王秀英)4月18日,在“共产党员号”党员流动课堂上,来自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147个单位的350名党员齐声朗读《为人民服务》,铿锵有力的声音进一步增强了参加该局集团公司举办的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效果。这是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一个缩影。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发展党员规定程序,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集中脱产培训,从源头上提升新党员素质。这次培训以“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培训班为模式,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力度,确保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培训期间,学员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等7方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制度和基本流程》;乘流动列车前往该局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沈阳铁路陈列馆,参加党史、路情教育,在党校的“党史教育室外课堂”开展初心教育。最后,学员还把一周的收获以学习成果会的形式进行了结业汇报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