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提前打响设备过冬保卫战

2017-11-10 15: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随着天气日渐转冷,昼夜温差加大,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提前部署防寒过冬,要求各运输处安监室深入车站、车队、检修车间、班组等基层作业场所,全面检查防寒过冬用品,发现防寒备品缺失或数量不足的及时不齐,确保设备安全过冬。

公司按照机车类型、专业、部门进行细化分工,完善防寒防冻管理制度,确保防寒防冻设备完成率、设备质量合格率达到100%。车务专业对车站过道、装车塔、防冻设备、锅楼房,暖气管道进行检查。工务专业队线路、钢轨接头、夹板,道床、螺栓、轨距、道岔等进行检查,防止热胀冷缩,早成行车安全事故。机务专业对机车空调、滤网、各风缸、主断路器、制动机、干燥器、变压器等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做好管道的包扎,冬季用油的更换等防寒整修工作;对易冻设备做了防冻保温工作,同时,对机车冬季易发生故障的部件采取了相应的防寒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冬季机车、设备、运用正常;对各部件提前编制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对易于出现冻害的地方进行风险源辨识,找出风险点,详细制定卡控措施。成立抢修队伍小组,储备足够的防寒防冻物资,未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技术、人员、物资保障,为公司安全过冬提供有力保障。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