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倾力服务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

2017-09-22 17: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娜 艾树民

(胡艳波 李娜 艾树民)9月14日14时57分,随着首列呼伦贝尔森林旅游专列“鄂伦春号”缓缓驶入阿里河站,来自俄罗斯、肯尼亚、阿塞拜疆和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300多名运动员和参会贵宾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走出站台。

9月15日至16日,呼伦贝尔市在鄂伦春自治旗召开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此期间,同步举行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共设置国际生态马拉松赛、国际自行车赛、攀岩挑战赛等9个项目。这也是东北地区首次开展的国际性森林山地综合性赛事。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兴旗”战略。哈尔滨铁路局积极提供运力支持,开行哈尔滨、漠河、海拉尔站间的“鄂伦春号”旅游专列,全方位展示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布苏里军事文化旅游度假区、嘎仙洞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截至9月15日,该局开行旅游专列77列,运输旅客近4万人次。

为了确保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顺利举行,哈尔滨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及时与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有关部门沟通,制订列车开行方案,积极选配车辆,挑选优秀人员担当乘务工作,保证旅客和运动员在列车运行途中安全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