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 巡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2017-09-21 09: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孙云达)在9月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先后到广州地铁13号线、佛山地铁3号线、珠三角城际广佛环项目、广州地铁21号线和广州南站项目部巡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在巡回宣讲过程中,孙书记以《学习“7·26”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点介绍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和党情、“四个伟大”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7·26”讲话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和党情,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发展机遇、应对各种挑战、克服各种困难、解决各种问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壮大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四个伟大”各有侧重、有机联系、逻辑严密,需要贯通起来理解、结合起来把握、协同起来贯彻。通过宣讲,党员干部明白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进行伟大斗争”明确宣示了我们“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治国理政;“建设伟大工程”明确宣示了我们“以什么样的主体力量”治国理政;“推进伟大事业”明确宣示了我们治国理政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伟大梦想”明确宣示了我们“朝着什么样的目标”治国理政。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归根结底就是要实现伟大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予以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为我们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同时也加深了全党全国全军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待,预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宣讲过程中,孙书记要求各项目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目党支部表示:要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队伍稳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