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清廉家风,争做最美家庭!

2017-09-12 17: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宛欣

(成都地铁  刘宛欣) 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领导者、守护者、建设者。

培养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leader。作为先锋队,党员干部在家风的道德标准上应该高于普通群众。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也鲜明地将“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列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首要内容之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纪和国法,坚守从政道德,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正确对待权力和责任,为大家树立一个良好的模范。

践行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guardian。当问到最希望的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会说:希望家人平平安安,有一个幸福的家。都说平平安安才是真,那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清廉就是每一个幸福家庭的基石,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很简单,只要我们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谦虚谨慎、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廉之友不交,把行贿者拒之门外,总而言之,就是两个字—“廉洁”。

传承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builder。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守廉洁家训,树立良好家风,要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崇尚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大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开好廉洁“家长会”,常吹廉洁“枕边风”,算好家庭“廉洁账”,做好三个“廉洁”,让廉洁家风走进每一个家庭。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为了建设“最美家庭”,每一位党员都应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