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三届川渝黔三地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17-08-08 16: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动车组机械师

(傅洛炜 周兵)7月25日至27日,第三届川渝黔三地铁道行业(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动车段举行。成都铁路局8支代表队48名决赛选手通过理论知识和动车组单车检查、机车救援、受电弓故障登顶处置等项目比拼,角逐动车运用维修行业机械师技术状元。

成都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职工业务技能提升,扎实推进“人才强局”战略,广泛开展职工业务培训、技能比武和技术交流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技术、练硬功、提素质的热潮。多年来,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竞赛已成为该局发现培养高铁人才的重要平台,许多高铁动车组优秀技术员和重要岗位管理者通过这个平台被选拔出来,脱颖而出。

据悉,此次比赛的部分获奖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代表成都局参加中国铁路总公司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竞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