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表彰鼓励女职工在新征程再创佳绩

2017-03-11 08: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高李鹏)近日,来自北京铁路局基层一线的三八红旗集体(班组)、三八红旗手、十佳女职工标杆班组、十佳女职工岗位标兵等一批团队和个人受到表彰。胸戴红花,手捧证书,受到表彰的先进女职工表示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在工作中再创佳绩。

3月7日,北京局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总结了路局工会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6年来,北京局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密围绕铁路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深入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女职工素质,激励广大女职工为确保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改进经营管理、促进科技创新展作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关心关爱女职工,不断改善女职工卫生条件,千方百计帮扶困难女职工。6年来,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成长,其中北京南站润秋服务组、北京客运段“铁嫂”包乘组、秦皇岛工务段体育场道口班等集体被命名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目前,北京局有女职工班组595个,35岁以下的青年女职工占女职工总数的40%,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女职工占女职工总数的65%。该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建设首善之局为目标,继续坚持融入中心、强化服务、彰显特色、发展创新,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女职工组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