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5名职工当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7-03-06 08: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命名了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北京铁路局北京南站客运值班站长、润秋服务组组长张润秋,呼和浩特铁路局乌海车务段巴彦高勒站客运主任郑加清,沈阳铁路局大连站客运员刘晓云,济南铁路局滕州站客运车间主任值班员索建民,郑州铁路局郑州动车段动车组地勤机械师田莊等5名铁路职工当选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6年以来,铁路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涌现了一大批雷锋式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此次当选的张润秋、郑加清、刘晓云、索建民、田莊5名铁路职工,是铁路系统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范。

中宣部要求,要以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广泛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宣传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