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 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7-03-01 09: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天津讯(王文军 报道)2017年2月27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津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公报、王岐山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宣【2016】525号、集团公司党组【2016】526号、集团公司党办【2017】85号等三个文件精神。

金文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鲜明态度,各级领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以《准则》和《条例》为标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在企业发展中的纪律保障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勘察设计院年初工作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真抓实干,拼搏奉献,认真落实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金文宏还对该院党委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