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车务段G111次为急症旅客开通绿色通道

2017-02-09 09: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2月8日,北京南至上海虹桥G111次列车运行途中,12号车厢乘务员刘全利车厢巡视中发现10F座位的旅客满头虚汗,手按腹部,疼痛难忍,立即将情况报告值乘列车长王家强。列车长王家强现场了解后得知此旅客姓马,手持北京南至济南西车票,在车上突发肾结石疾玻

为方便旅客提前下车就医,列车长王家强立即联系前方车站沧州西站工作人员叫好救护车,做好重点旅客交接准备..并编写客运记录交前方站。

看到全体乘务人员对自己悉心关照,忙前忙后,马先生非常感动,并对G111次全体乘务人员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