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T95列车员春节期间送温暖

2017-02-08 14: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hedy

敬爱的t95次列车全体列车员及所有铁路工 在此,我仅代表本人对915次列车乘务员,尤其是编号12348号乘务员王蓓我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我也向所有铁路工作者表示我的敬意!

  春节期间,本人从武昌到深圳,2017.02.06乘坐由武昌开往深圳的t95次列车。刚上11号车厢,这次列车给我的感觉就很整洁。列车上虽然有很多人,也比较挤,但列车员还是在拥挤的人群中很轻快的搞卫生,甚至连列车的洗手间都打扫得很干净,无异味。最让我感动的是列车员的热心及细心:发现列车员会不断提醒乘客注意物品保管,及提醒带小孩的家长注意小孩攀爬安全。春节期间本是返程高峰期,列车员并未受人多事多的气氛下影响 而一贵的热心,给整个车厢营造了一种和谐、安全感的氛围,让整个车厢充满了爱。

 坐在火车上,由于是空调车,空气不是很流通,本人身体条件也很虚弱,所以刚开始有点晕车, 直至火车到站出站后,发现自己的包包落在了车厢里!然后本人急忙向检票人员说明情况,(检票人员非常温暖的关切让我回车厢找物品)(包内有现金 银行卡 驾驶证 钥匙及U盾),幸好本次列车的12348号乘务员王蓓的细心检查,将我的包包收好。

               

 我对该列车员很是感激,不管以后在茫茫人海能否再次遇见,我都要说声“谢谢,辛苦你了1。  虽然我不是经常坐火车,或许我这次的经历也许只是在全国各地奔驰的列车上很平凡的事,但其中的点点滴滴却铭记在我的心头。我要将这些平凡却让人感动的事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时让我们对那些为社会为人民所做出了平凡却又伟大贡献的列车员及所有列车工作者表示深深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 

一位普通的列车乘客表达的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