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故事讲述大安全

2017-01-06 16: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新年伊始,春运来临,安康机务段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嘲读《爽哈哈》劳动安全丛书,讲述身边安全小故事”的演讲活动。段领导出任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比。

来自各车间班组的15名选手用各种形式,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故事,这些故事有的是他们亲身经历,有的来自他们身边的案例,他们结合各自的特点,用故事的形式分析了事故的原因,总结了事故的教训,用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语言,血淋的事实,潜移默化地向职工们灌输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职工认识到了违章作业带来的危害。

春运在即,乘务工作成为重中之重,选手们根据乘务工安全风险关键项点及防空措施,按岗位,工种分类编成小故事,教育乘务人员,确保他们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安全风险点。

该段运用故事这种新颖通俗的形式讲述安全,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为“三个春运”的实施增添了新的砝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