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岛站与青岛北站实现地铁通达

2016-12-23 07: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郑刚

(李锡秉 刘毅华 郑刚)12月18 日,山东首条城市地铁线路——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青岛站与青岛北站实现地铁通达。

青岛地铁3号线总里程25 公里,行车间隔为7 分钟左右,青岛站始发,终到青岛北站。当天上午11时开通纳客后,短短1个小时客流量就突破2万人次。

针对施工工期紧、信息系统项目复杂、交叉施工项目多等因素,青岛站对地铁施工方案逐项分解,明确牵头和协办部门,详细规划站内组织方案,建立施工对接及应急处置机制;增设换乘区域安检、售票等配套的服务设施工程,接入自动售取票系统、到发通告系统等6项系统,把客运服务站点延伸到地铁进站口旅客换乘区域,为来往换乘的旅客提供相关服务咨询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