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部开展冬季施工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6-11-30 16: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2016年11月28日,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部由业代、监理、项目部职能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针对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全线排查。

近期武汉气温剧降,雨天增多,给现场施工带来较大影响,冬季是事故高发期季节,项目部随即针对多项问题,联合监理单位,组织开展联合大检查活动。检查组对先后对吊装作业、临时用电、高空作业、消防安全、混凝土浇筑等进行排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或安全隐患,现场落实整改,并落实监督领导,保证整改效果,把各类隐患消除的萌芽之中。

通过本次对现场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防控能力,切实落实检查监督机制,保证在项目部进入冬季施工后,安全、顺利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彭修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