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铁“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丰硕

2016-11-30 08: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11月29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国堂到会祝贺,对中国中铁“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给予肯定。

“十二五”期间,中国中铁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搭建了科技管理和创新研发平台,建立完善了3个国家级实验室、1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7个博士后工作站,在高速铁路、大跨度桥梁、长大隧道、装备制造、新型轨道交通等技术领域确立了领先优势或比较优势,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科技成果,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为中国铁路建设和科技创新做出了巨大贡献。

“十二五”期间,全公司共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7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82项,获授权专利3929项,其中发明专利904项、国家级工法77项、省部级工法1250项,具备在更高层次实现创新驱动条件。企业连续10年进入世界500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