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点对点”货运列车广揽货源

2016-10-31 08: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渡口

(王亚琼 宋英辉 刘剑辉)“这批货收到了,没想到一个电话就搞定,太感谢铁路运输‘点对点’服务了110月20日,远在昆明的客户李经理高兴地在电话里对武昌东车务段货运科负责人说。

10月份以来,武汉铁路局各车务单位进一步加大货运营销力度,积极开展营销走访,广揽货源。全局日均装车3718车,同比增加713车,增长23.7%。

武昌东车务段针对西南方向公路运输路途遥远、路况复杂的特点,连续展开铜精矿(粉)西南运输营销攻关。该段向客户宣传20英尺标准集装箱装运不需派人押运、不需担心货物被盗的安全便捷优势,根据客户需求制订个性化运输方案,还帮客户联系有资质的物流公司,最大限度降低客户两端短驳费用,节省运输时间。

9月18日至10月18日,这个段连续开行西昌东、攀枝花(渡口)、昆明西方向3趟铜精矿“点对点”直达专列,发运货物6000吨,实现了增收创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