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阳站职工詹颖获评“第十一届贵州都市年度人物”

2015-12-10 07: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石宗林

(通讯员石宗林)12月4日,由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一届贵州都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詹颖之约”服务品牌带头人——贵阳站职工詹颖被评为“第十一届贵州都市年度人物”。这是铁路职工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以贵阳站职工詹颖命名的“詹颖之约”服务品牌,是集旅客出行规划、新型购票渠道及方式推介、售票服务现场导购、重点旅客爱心服务、12306转办求助处理、延伸服务信息咨询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服务品牌。

多年来,“詹颖之约”团队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上苗寨、进侗家,学习民族语言,了解民族习俗;走访酒店、旅社,收集旅游资讯,掌握公路、航空信息,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技能。

他们充分利用博客、报纸、广播电台等平台,通过发放自制的“温馨服务卡”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詹颖之约”的服务内容,使“詹颖之约”成为百姓乘坐火车时最先想到的“服务指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