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赣龙铁路龙门特大桥顺利合龙

2014-12-12 09: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通讯员谢崇志 李连明 涂芳)日前,赣龙铁路龙门特大桥顺利合龙。

龙门特大桥全长724.74米,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域内,跨越319国道、龙津河和两条公路。该桥13号墩到18号墩采用连续梁跨越龙津河及319国道,是全线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其中14号和15号墩跨越龙津河,16号和17号墩两侧紧邻商铺和跨越319国道,人多、车流量大,造成施工干扰大,加之紧邻赣龙铁路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险极高。

据介绍,在施工过程中,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一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全力以赴保节点工期。进场以来,一公司始终严格按照安全质量的相关规范和标准,落实责任目标到人,认真搞好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坚持专职安全员工地日巡查制度。一公司对挂篮施工倒排工期,加强工序循环考核,增加钻机。工程技术人员及现场施工员跟班作业,及时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挂篮施工进度的最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