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幸福工程”启动仪式

2024-03-27 20: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肖

3月25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幸福工程”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学校正处级调研员王庆东出席启动仪式,道桥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启动仪式由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刘斌主持。 启动仪式上,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宣读了在学院开展“幸福工程”的通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代表学校工会向“幸福工程”的启动表示祝贺,他希望道桥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育人使命,在“幸福工程”的促进下提升自身的幸福感,培养出更多幸福学习生活、幸福成长成才的幸福学生。 王庆东老师从道桥与建筑学院的历史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一系列真实事迹,向学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以系部文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幸福系部工程建设》的主题报告,他从塑造精神风貌、开展文化活动、完善规章制度、巩固师德师风等角度勉励道桥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育人主业、狠抓教学质量,继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的同时培养道桥与建筑学院的“争先文化”,努力把道桥与建筑学院建设成“用人单位推崇、家长学生信赖、教职员工幸福、广受社会尊重”的一流学院! 今后道桥与建筑学院将以“幸福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完善教职工的幸福观,用幸福教师教育出幸福学生,为师生的健康生活提供幸福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